分享到:

侨爱聚力决战脱贫攻坚 侨商倡议各施所长、各尽所能

侨爱聚力决战脱贫攻坚 侨商倡议各施所长、各尽所能

2020年11月18日 14:05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北京11月18日电 (记者 马秀秀)以“脱贫攻坚中的侨力量”为主题的中国侨联讲师团第三期网上宣介视频18日正式上线。正大集团资深执行副总裁、中国侨商联合会副秘书长谢毅受中国侨商联合会会长、正大集团资深董事长谢国民先生委托,与大家分享了脱贫攻坚中的侨界故事。

  录制演讲中,谢毅表示,在脱贫攻坚决战决胜全面收官的关键时刻,广大侨商、侨企应发挥自身优势,贡献自己的力量,“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更多的侨爱、侨力。”

  受谢国民会长委托,谢毅向广大侨商、侨企发出以下倡议:

  一要肩负使命,作出新表率。希望广大侨商、侨企勇于担当使命,积极做脱贫攻坚的参与者、贡献者,善始善终,善作善成,与中国人民同心同行,携手创造美好生活,共同迈进小康社会。

  二要勇于担当,再创新业绩。希望广大侨商、侨企能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在助力脱贫攻坚中各施所长、各尽所能、各显其才,倾力帮扶贫困地区改善生活环境、带领贫困群众共同致富、共享发展成果,实现早日脱贫致富。

  三要引领带动,展现新风采。希望广大侨商、侨企发挥自身优势,带动更多的侨商、侨企和海内外华侨华人参与到助力脱贫攻坚中来,贡献侨界力量,发挥侨界作用,展现侨界新风采。

  四要讲好故事,作出新贡献。希望广大侨商、侨企能充分发挥好纽带作用,身体力行讲好中国脱贫攻坚故事,增进世界对中国脱贫道路、中国脱贫方案的理解,为推动全世界消除贫困作出新贡献。

  演讲最后,谢毅呼吁广大侨商、侨企以共同的使命、共同的愿景、共同的责任,汇聚起打赢脱贫攻坚战的磅礴力量,助力跑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最后一公里”,共同书写新时代美丽中国新篇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做出新贡献。(完)

【编辑:刘立琨】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