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一华裔少女怀孕 准爸爸拒认账恐面临强奸罪——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纽约一华裔少女怀孕 准爸爸拒认账恐面临强奸罪
2009年01月07日 14: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中新网1月7日电 据美国《明报》报道,纽约一位华裔少女未婚先孕,并将于本月分娩。但曾经与她有亲密关系的华裔男孩知道她怀孕后,拒不承认孩子是自己的,女方家长则要求男孩支付孩子的赡养费,否则将上法庭告他。专业律师表示,由于该少女未成年,男方可能会面对强奸罪名,一旦罪名成立,将影响其未来的前途。

  据透露,这名华裔男孩今年18岁,女孩才15岁,都在纽约读中学,两个孩子都来自于福建,后随家人移居美国。两人曾经亲密交往了一段时间,但男孩的家长一直反对儿子与女孩交往,劝儿子跟她分手,因为他们听说那个女孩经常上酒吧。男孩也多次劝告女孩,但无果,两人于数月前分了手。

  但是在去年圣诞节的前几天,男孩突然接到女孩的电话,女孩表示怀了他的孩子,并将于近日分娩。男孩听后震惊不已,他拒不承认孩子是自己的。

  该女孩一直与父母住在一起,但粗心的家长一直没有觉察到女儿的变化。随着女儿肚子的隆起,他们只以为女儿发胖了。当女孩向父母说明真相后,她的父母吃惊万分。他们找到男孩的父母,要求男方一家承担负责,并让对方在孩子生下来后,支付5万美元赡养费,否则就报警让男孩坐牢。

  男方的父母听到消息也非常震惊,他们跑去观察那个女孩,果然见她挺着大肚子。男方的家人根本不想要这个孩子,也不愿意支付那么多赡养费,但他们又担心儿子的未来。

  专业律师表示,这件事涉及到民事和刑事两方面。民事方面:女方可到民事法庭提出诉讼,要求男方支付孩子的赡养费。但由于男孩还在读书,没有收入,目前无法支付赡养费。但将来一旦他有了收入,就必须承担责任。至于男孩是否是孩子的生父,只要DNA检测就能得出答案。

  在刑事方面,专业律师表示,即使双方是在自愿下发生性行为,男方也可能会被指控强奸罪,因为女孩仍未成年,而男孩已快成人。强奸是重罪,一旦定罪,男方将来在就业等方面会受到影响,因此男方务必要请专业刑事律师咨询对策。(崔国萁)

编辑:陆春艳】
    更多华人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