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华人共度新春 李海峰将率艺术团将赴美演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与华人共度新春 李海峰将率艺术团将赴美演出
2009年01月09日 16: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月8日,美国侨报美西版总裁谢一宁〔中〕宣布,1月下旬,中国国务院侨办主任李海峰率中国艺术团赴纽约、波士顿、华盛顿、洛杉矶、旧金山等地向华人华侨和美国朋友作“文化中国、四海同春”春节慰问演出,中国知名歌唱家董文华、阎维文随团演出。 中新社发 卢威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洛杉矶一月八日电(恩泉)中国国务院侨办主任李海峰将于一月下旬亲率艺术团访问美国纽约、波士顿、华盛顿、洛杉矶和旧金山等多个城市,举办慰问美国华侨华人的文艺演出,与美国华人共度佳节。

  艺术团计划于二月六日抵达洛杉矶,并将于七日晚在加州帕萨迪纳大剧院举行“文化中国、四海同春”二00九年洛杉矶新春暨元宵节文艺晚会。晚会节目不仅有极具浓郁民族风情的歌舞表演、在国内外杂技比赛中获奖的杂技节目、中国的国粹艺术京剧等,还有来自中国地方艺人、民间艺术家的木偶戏等表演。届时,国内著名歌唱家董文华、阎维文等将为洛杉矶观众献上“十五的月亮”、“春天的故事”、“想家的时候”等经典歌曲。该晚会由美国《侨报》、中国文化发展中心和凤凰卫视(美洲台)联合推出。

  据介绍,今年春节期间,中国国务院侨办和中国海外交流协会将联合向海外推出的“文化中国、四海同春”系列庆祝活动,届时将组派四个艺术团及四个艺术小组分赴北美、南美、西欧和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以中国特色的文艺节目丰富当地华侨华人的春节文化活动,增进世界人民对中华文化的了解。(完)

编辑:陆春艳】
    更多华人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