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万元笔记本售1000多元 廉价购物网站不能信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上万元笔记本售1000多元 廉价购物网站不能信
2009年01月14日 10:31 来源:新闻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上万元的电脑仅售1000多元,这样的好事怎会随便出现?可是,日前,读者张先生却因贪图小利,上了大当。为了在一家网站上买到廉价电脑,他轻信了骗子的花言巧语,将5485元打到骗子账号中。结果,自然是竹篮打水一场空。

  张先生交易的网站叫“世界购物网”,记者输入网址www.1699it.com进去一看,价格真是便宜得吓人。出名的高端机华硕兰博基尼VX1,市场报价2万多元,这个网站只售 1680元,苹果的 MacBook(MB403CH/A),市场价格近万元,它也是1399元超低价。无论笔记本电脑,还是手机,统统都是1000-2000元,与市场正规价格相比,实在是跌到了“白菜价”。

  张先生告诉记者,他无意中发现这个网站,看中了上面一款三星R560-ASS4笔记本电脑,外面查来的价格是8000多元,网站上则是1500元,会员还能打折到1485元。因为张先生是“新客户”,可以先预付一半,等货物到手后再付清余款。

  张先生赶紧订了货,先汇款750元。第二天,送货人员打来电话称早上9点多就会到,但是他们从来不收现款,必须先把钱付清了。急着拿到心仪的电脑,张先生照办了。没想到,送货员又开始提要求了:“我们公司的电脑都是走私来的,上次送货被警察抓了,所以为了防止你把信息透露给警察,公司规定必须支付每人2000元的保密金,送货员加司机共4000元,等货送到你门上了,这个钱是会退回的。”张先生越发纳闷,马上在网上跟客服联系。客服表示“公司是有这样的规定”。想到钱到时会归还,他又向对方汇了4000元。尽管张先生万事照办,但送货员的电话却突然打不通了。

  第三天一早,张先生急忙又联系送货员,对方说:“昨晚因为喝老酒,没赶得过来,今天送货可以,但要每人付500元小费。”可对方不肯上门拿现金,又是要他汇钱。这次,张先生说什么都不肯了,向公司投诉,可客服却表示“公司管不了这个事”,把电话挂断了。直到此时,张先生终于知道自己受骗了。

【编辑:刘霏
    更多IT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