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美今年将关闭百家门店 提高门店差异化水平——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国美今年将关闭百家门店 提高门店差异化水平
2009年02月04日 10:16 来源:上海证券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在昨日举行的三联商社股东大会期间,国美电器集团副总裁、新闻发言人何阳青向记者透露,国美电器已发展到网络整合阶段,2009年公司将陆续关闭百家左右的门店,同时壮大旗舰店和优质门店,并进一步提高门店的差异化水平。

  何阳青称,中国家电连锁行业已经从规模化进入到经济化发展阶段,作为全国规模最大的家电连锁企业,国美电器正处于优化整合的最佳时点。他表示,国美电器将在2009年进行网络布局的整合,在1300家门店中关掉近百家效益不好的门店,同时开出大的旗舰店和优质门店,进一步提高单位产值。同时,国美将提高保存门店的经营与服务层次,突出差异化,针对不同的消费群体制定不同的销售模式。

  何阳青同时表示,公司差异化战略包括品牌差异化模式和各个门店的经营差异化方式,国美在发展过程中比较成功地在上海、北京等地造就了国美与永乐、国美与大中等双品牌战略,国美将进一步探讨推广品牌差异化模式。

  就国美近期市场销售问题,何阳青称,因为经济危机的影响,市场相对低迷,也给公司带来了一定困难,公司对此采取了一系列措施,国美最困难的时刻已经过去。

 

【编辑:刘霏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