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联通开通网上缴话费功能 服务1.2亿用户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中联通开通网上缴话费功能 服务1.2亿用户
2009年01月05日 15:11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继开通支持全国手机用户网上查询和充值缴费功能后,中国联通又宣布开通了包括北京在内的北方十省1.2亿固网用户网上缴费功能。据中国联通电子渠道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使用一张开通网银支付功能的银行卡,用户登录www.10010.com网上营业厅,不仅能查询业务,为手机充值,只要在家轻点鼠标,就可以为自己和其他亲朋好友查询并缴纳话费。

  据了解中国联通正在举行为期2个月的促销活动。缴费充值将有机会赢取10010份大奖,奖品包括时尚超薄苹果笔记本电脑、新潮诺基亚N73手机,话费充值卡等。 马佳

【编辑:刘霏
    更多IT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