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189东莞正式放号 已有9万余市民预订——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电信189东莞正式放号 已有9万余市民预订
2009年01月06日 10:45 来源:信息时报 发表评论

  12月30日,东莞电信对外宣布天翼互联网手机189号段正式放号。尽管电信市场的竞争日趋激烈,东莞电信相关负责人表示,对189号段的运营期望很大。据了解,目前,东莞电信已经为市民准备了几十款能享受话费补贴的终端,市民也可以自行到市面购机入户。

  据东莞电信相关负责人介绍,189是“天翼”品牌专属的新的移动电话号段,承载中国电信“天翼”移动业务的CDMA制式移动通信网络,是为现代通信网所需的大容量、高质量、综合业务、软切换、国际漫游等要求而设计的移动通信技术,本身拥有低辐射,环保健康、抗干扰性好、通话质量好,保密性高、终端功耗低等显著优点,而数据应用性能、上网速率和稳定性则更为突出。它不仅是用户的手机号码,它还是用户的宽带上网账号、聊天号和邮箱号。如天翼手机号码与中国电信的ADSL上网账号成功绑定之后,用户只要输入天翼189手机号码即可上网冲浪;聊天号和邮箱号的绑定也一样方便,朋友只要输入您的手机号码即可与您聊天或发邮件。

  同时,通过“天翼”189,实现了“统一账号,统一服务,统一账单”,将固话、宽带、移动和宽带互联网视听业务捆绑在一起,只出一张账单,即方便掌握,各业务之间还能获得更多的资费互惠,让用户真正享受天翼189带来的便捷信息生活。

  据记者了解,近日来东莞电信提前推出了“天翼”品牌的新号段“189号码预约”活动,用户预约十分踊跃,营业厅、10000号、网上营业厅等服务渠道均接到众多用户的预约登记,截止记者发稿前,已有9万余市民预订。

  东莞电信相关负责人表示,对比于之前发展的小灵通,东莞电信对“天翼”品牌的市场抱有很大期望。据了解,经过几年的发展,小灵通的放号并未有太多的放缓,来自市场方面的信息显示,东莞电信每月可放3万多小灵通的号码。(周桂平)

【编辑:刘霏
    更多IT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