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国内手机市场持续疲弱 富士通进军亚洲市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日本国内手机市场持续疲弱 富士通进军亚洲市场
2009年01月14日 11: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14日电 据台湾《工商时报》报道,面对日本国内手机市场持续疲弱,日本富士通决定进军亚洲手机市场。

  根据日本经济新闻周二的报导指出, 富士通与NTT DoCoMo合作,开发能在其手机上中文与韩文的软件。此举有助其未来节省成本,因为其现行手机可以轻易改良,推出海外市场。

  据报道,富士通于2007年在日本国内推出的F905i手机,将于本月透过远传电讯在台湾进行销售。同时,富士通也在考虑进军中国与南韩的手机市场。

   在国内手机市场前景堪虑下,日本手机厂商纷纷把目标转向海外。例如日本最大手机制造厂商新力在去年就全面进军中国市场,并且加强在台湾与香港的布局。此外,京陶与其它若干日本手机厂商则是计划进军美国手机市场。

【编辑:刘霏
    更多IT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