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将于今年10月推出238个城市3G服务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中国移动将于今年10月推出238个城市3G服务
2009年01月22日 16:03 来源:经济参考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本报讯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副总裁李跃日前表示,将于10月底在我国238个城市向社会提供TD-SCDMA服务,并计划在三年内建成全球最大规模3G网络。

  李跃介绍说,原定于今年6月完成的TD-SCDMA二期网络建设将提前完成,3月底完成28个城市的融合组网改造。TD-SCDMA三期工程即将开展,设备采购于3至5月完成,8月完成一半以上工程,10月底实现覆盖238个城市,并向用户提供3G服务。

  中国移动1月7日正式向社会提供3G服务,用户“不换号、不换卡、不登记”,只需换一部双模手机就可以使用3G服务。通过2G和3G的融合组网,用户使用3G门槛得以降低,但目前仍存在切换成功率不高、终端不稳定、缺乏测试工具等问题。

  李跃指出,希望产业链各企业按照中国移动提供的“新机制、新标准、新测量”解决方案进行生产,使手机用户在2G和3G网络间的切换更加顺畅,提升用户使用体验,促进3G业务的发展。 冯晓芳 刘菊花

【编辑:刘霏
    更多IT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