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称2009年智能手机销量将超2亿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调查称2009年智能手机销量将超2亿部
2009年02月03日 10:14 来源:信息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近日,市场研究公司ABIResearch(以下简称“ABI”)预测称,2009年智能手机在手机总销量中的比重将由2008年的约14%上升至逾17%。ABI分析师凯文·伯布登(KevinBurden),尽管2009年手机销量将由2008年的12.1亿部下降2.5%至11.7亿部,但智能手机销量将有所增长。

  ABI称,2007年全球智能手机销量为1.16亿部,2008年增长至1.71亿部,2009年将进一步增长至2.03亿部,增幅将达18%。

  据了解,由于智能手机市场潜力巨大,销量增长迅速,苹果、Google等IT巨头纷纷涉足并大获成功。近日有消息称,戴尔和宏碁也将推出智能手机产品。据国外媒体报道,戴尔最早下月进军手机市场,制造并销售智能手机。

  据悉,戴尔于一年前即投入手机研发,重点为智能手机,将建立在谷歌Android以及微软WindowsMobile软件上,其中某一型号可能引入触摸功能。

  宏碁一名代表日前也证实,在收购智能手机厂商E-Ten不到一年后,宏碁将推出其首款智能手机产品。据悉,宏碁已经开始向媒体发送下个月在MobileWorldCongress期间举行的一次新产品发布会的邀请函,该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吉安弗兰科·兰奇、智能手机业务部门掌门艾玛拉·德·伦克奎赛因将出席这次新产品发布会,业内猜测宏碁届时可能将推出不止一款智能手机产品。记者杨章玉

【编辑:刘霏
    更多IT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