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延期考试合格标准划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2008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延期考试合格标准划定
2009年02月02日 16: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2月2日电 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网站消息,日前,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下发了《关于2008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延期考试合格标准有关问题的通知》,对考试合格标准及有关问题做出明确说明。

  《通知》称,因汶川地震灾害等因素影响,2008年10月11日至2008年10月14日,部分考区、考点进行了2008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延期考试。根据考试数据统计分析,经与卫生部有关部门研究,现将该考试合格标准及有关问题通知如下:

  一、2008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延期考试初、中级各专业、各科目的合格标准均为60分(各科目试卷满分均为100分)。

  二、鉴于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采用全国统一阅卷方式,“2008年全国卫生专业技术资格延期考试成绩数据”光盘随本通知一并下发。自本通知印发之日起5日后,参加考试人员可在中国卫生人才网上查询本人成绩。

  三、请按照有关文件精神,及时向社会公布考试合格标准和考试人员成绩,并抓紧做好各级别、各专业资格证书的发放及考试后期各项工作。

  四、为保证各地卫生专业技术职务聘任工作的协调和平衡,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人事厅(局)可继续会同卫生厅(局),依据上述合格标准,结合当地实际情况,确定本地区聘任卫生专业中、初级技术职务的标准,并报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卫生部备案。

【编辑:朱博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