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药监局:08年128个药品广告批准文号被撤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国家药监局:08年128个药品广告批准文号被撤销
2009年01月14日 10:02 来源:人民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记者从今天召开的全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工作会议上获悉:2008年全国食品药品监管系统共查处各类药品和医疗器械违法案件29.75万件,涉案总值5.95亿元,捣毁制假窝点363个。依法撤销药品广告批准文号128个,对违法发布广告情节严重的药品采取了577次暂停销售的行政强制措施。

  国家食品药品监管局局长邵明立表示,当前食品药品安全仍处于风险高发期和矛盾凸显期。

  今年,全国药监系统将针对当前药品、保健食品市场存在的问题,严厉打击普通食品、保健食品、化妆品、保健用品、消毒产品和无文号产品等仿冒药品的违法行为,严厉打击在保健食品中违法添加药物的行为,严厉打击利用互联网违法发布信息和销售假劣药品的行为。

  邵明立强调:“不管这些问题发生在哪个地方,涉及到哪个部门和哪些企业,都要一查到底,坚决整治。”(记者富子梅)

【编辑:王赛特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