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次变性手术终圆梦 英国六旬老汉成女儿身(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七次变性手术终圆梦 英国六旬老汉成女儿身(图)
2009年01月19日 08:46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英六旬老汉成女儿身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现年66岁的迈克尔·马森与前妻生有4个孩子,并且拥有11个孙辈。然而2006年,时年64岁的他在完成雌激素注射和7次变性手术后,正式变身女子,改名为“米歇尔”,并由此成为“英国史上最年长的变性男子”。据悉,迈克尔打小就梦想变成女孩,如今在与结婚近40年的妻子离婚后,“她”又幸福地找到了一个现年70岁的新男友。

  4岁起梦想成为女孩

  迈克尔·马森是位成功的商人,经营着一家病虫害防治公司。在外人眼中,他曾是一位慈详的爷爷和合格的丈夫,他与妻子生下4个孩子,并且拥有11个孙辈。然而在内心深处,他却一直自我认同为一位女性。原来早在4岁时,他便意识到自己与其他男孩不同。他回忆道:“我打小对女孩的服装着迷。当妈妈第一次为我穿上校服时,我禁不住哭了,因为我想要的是一套女孩穿的体操服。”

  背着妻子服激素“催乳”

  迈克尔被迫过上了“正常人”生活。1969年,他与妻子莉莉安结了婚,从此成家立业、生儿育女。迈克尔说:“那是上世纪60年代,没有人谈论易性癖、变性或者类似话题,你不得不随大流。可是我过得并不幸福。”

  随着儿女们日渐成家立业,迈克尔终于下定决心“做回自己”。从2004年起,他开始偷偷服用雌激素。数个月后,他的男性特征悄然消退,乳房却开始发育增大,就连性格也变得多愁善感。

  “最年长的变性男子”

  直到有一天,妻子在卧室中发现了丈夫私藏的一瓶雌激素药丸,迈克尔方才道出了真相。然而,他们风雨数十年的婚姻也从此走到了尽头。接着,迈克尔向4个儿女进行了坦白,随后正式履行了离婚手续。

  到2006年,迈克尔先后接受了7次变性手术,并且完成了一次面部提升术。变性之后,他改名为“米歇尔”。据悉,时年64岁的迈克尔由此成为“英国史上最年长的变性男子”。

  66岁交上70岁新男友

  米歇尔已找到了一位新男友——一名现年70岁的当地保守党的前主席。“她”告诉记者:“我是在变性之后开始与他交往的。交往4个月后,我才告诉他真相。一开始,他深表震惊,可是慢慢他开始学会了接受现实。”(现代快报 小朗)

【编辑:王赛特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