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一老”参加今年医保的缴费将于1月底结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北京“一老”参加今年医保的缴费将于1月底结束
2009年01月19日 14:37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一老”参加2009年医保的参保缴费工作将于本月底结束,因为月底正逢春节放假,因此办理手续的时间已经不足一周,符合条件的参保人员请尽快办理相关手续。

  按照有关规定,参保人员应于每年9月1日至11月30日持本人户口簿到户籍所在地街道社保所办理参保缴费手续,按缴费标准一次性缴纳次年的大病医疗保险费。

  今年年初本市放开了“一老”的门诊报销,为了让参保人员得到实惠,2009年度城镇居民老年人参保缴费时间延长至今年1月底。春节期间社保所也将按照国家统一规定放假,因此办理“一老”参保缴费的时间已经非常紧迫,符合参保条件的老人请尽快到社保所办理参保缴费手续,以免延误。(记者代丽丽)

【编辑:王赛特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