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发现:勤奋工作和自律可以令人长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研究发现:勤奋工作和自律可以令人长寿
2009年01月06日 14:30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多工作、少玩乐的人会被视为“闷蛋”,但有研究发现,长远来说这是有回报的,因为勤奋工作和自律可以令人长寿。

  据英国《每日邮报》5日报道,研究员发现,勤奋和雄心勃勃的人比感情用事和散漫的人多活达4年。守纪律的人不但比较快乐,也更有可能过稳定的生活。他们较能抗拒酒精、药物和冒险的诱惑,从而保证健康。

  主持研究的加州大学心理学教授弗里德曼说:“勤奋的人既有稳定的工作,也有稳固的关系。”而懒惰的人想努力推动自己,也并非没有希望。弗里德曼说:“有证据显示,人们是可以变得勤奋的,尤其是他们获得稳定的工作和美满的婚姻时。”

【编辑:王赛特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