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小手术后大出血获补偿1500元 院方称很正常——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少女小手术后大出血获补偿1500元 院方称很正常
2009年01月14日 14:35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因妇科病去医院动手术,没想到术后出现严重出血,院方竟称这很正常。

  患者张小姐今年22岁,家住江夏。她告诉记者,去年9月12日,她身体不适,到武汉现代女子妇科医院去检查。医生建议,微创手术很快就可将宫颈糜烂治愈。当天,院方为她动了手术。去年11月4日,张小姐到该院复诊时,医生说,手术创口处有一个肉瘤,医生便将肉瘤切除。

  张小姐回家当晚发现,伤口流血不止,便回武汉现代女子妇科医院住院治疗。一个小手术,为何大出血?张小姐多次找医院理论,对方却称:术后出血很正常。

  昨日,记者联系上武汉现代女子妇科医院的马院长。她称,院方对当班医生进行了严肃批评,并决定辞退。术后出血很正常,但为了安抚患者,医院决定补偿其1500元。(记者陈世昌 实习生史为 徐佳佳) 

【编辑:王赛特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