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安开电梯走错轿厢踩空 头触地坠楼当场身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保安开电梯走错轿厢踩空 头触地坠楼当场身亡
2009年01月22日 09:39 来源:重庆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1月21日)清晨,渝北区黄泥塝金色年华小区保安郭进用钥匙开启电梯后,准备离开时却不幸进错了轿厢,结果一脚踏空,摔下负3楼停车库当场身亡。

  昨上午,记者赶到现场时,郭进的遗体已被殡仪馆人员抬走。小区物管同事介绍,郭进今年47岁,在小区当保安已有3个月,平时的工作就是负责小区巡逻、保障业主安全,以及早晚开关电梯——由于深夜乘坐电梯的业主较少,该小区每晚10时30分以后,就会由当班保安关闭两部运行电梯中的一部,到次日清晨7时前再开启。

  物管人员称,昨晨7时,郭进和往常一样,来到小区1栋一楼开启前晚关闭的电梯。可是过了40多分钟,郭进都没有回到保安处,大家一直使用对讲机对郭进进行呼叫,却一直没有回应。大家顿觉情况不妙,便四处寻找郭进,终于在负3楼的停车库电梯梯井内,发现了已经死亡的郭进,大家当即报了警。

  事后,经过调查和查看录像,大家发现,郭进在用钥匙打开电梯锁、重新启动该电梯后,他便按下了上行的电梯键,准备乘电梯离开。谁知道,这一按竟出了“意外”——原来,郭进按键的是自己刚刚才开启的电梯,但是此时,该电梯并不在一楼,而是在高层!不幸的是,郭进当时并未发现这一问题,径直抬脚踏进了“轿厢”——实为悬空的电梯井;结果,郭进当场掉落到负3楼停车场,落下时头触地不幸当场遇难。

  小区业主称,郭进平日里工作细心而负责,不曾想竟因一个“疏忽”丢了性命,实在很可惜。物管方则表示,已联系死者家属赶来,协商处理善后事宜。(朱昕勤 杨帆 陈俊婷)

【编辑:朱博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