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风吹落银行招牌砸伤老妪 十余工作人员难搬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大风吹落银行招牌砸伤老妪 十余工作人员难搬动
2009年01月23日 09:26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工作人员试图抬起坠落的招牌。 记者 朱嘉磊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天(1月22日)下午4点左右,丰台区马家堡西路浦发银行的招牌被风吹落,将路过的一名老妪砸伤,幸无生命危险。

  目击者说,当时风特别大,“天都刮黑了”,被砸伤的老人恰好从银行边走过,“谁都没看清是怎么回事儿,老人就被压在了招牌下面”。随后,银行工作人员叫来急救车,将老人送往医院。当时,另一名男子推着一车东西路过,发现情况不妙后迅速跳到一边,购物车被砸坏。

  昨天下午5点,“肇事”的招牌平放在银行门口,约10米长、1米宽。10余名工作人员试图将广告牌扶起,但没有搬动。浦发银行工作人员介绍,招牌原本放在离地面3米左右的一钢化玻璃平台上面,在风最大的时候被吹了下来。

  经右安门医院医生诊断,老人头部有一块水肿,左肩胛骨轻微骨折,左侧3根肋骨骨折,无生命危险,已被安排住院治疗。老人的女儿董女士说,母亲已经70多岁了,当时刚给外孙买完快餐出来,就被招牌砸到。目前,招牌施工方已与伤者家属商量赔偿事宜。(周宇)

【编辑:朱博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