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场上行扶梯突然下行 10余人摔下4老人受伤(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商场上行扶梯突然下行 10余人摔下4老人受伤(图)
2009年01月23日 11:03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在杭州工作的邵女士回汉,带着父母去武昌一家大型商场买衣服,没想到自动扶梯突然停止后又下行,3人从扶梯上摔下来。而与邵女士等人遭遇相同的还有10多名顾客。该事故造成4名老人受伤。

  邵女士介绍,昨日(1月22日)上午9时30分,她和父母在该商场一楼坐自动扶梯上楼,扶梯行至一半时,突然停止运行,接着振动了几秒钟,开始反向下行,扶梯上的顾客全部后仰摔了下来,跌到一楼。

  邵女士全身疼痛难忍,62岁的母亲当场晕倒,68岁的父亲小腿流血,还有一名婆婆摔得头破血流,其他年轻顾客摔了一下,情况不严重。

  经武汉市七医院诊断,邵女士的母亲尾椎骨裂,需要卧床静养10多天,再去复查。邵女士父亲的腿摔伤了,血压很高。

  记者在该医院还看到摔破了头的毛婆婆,她今年78岁。毛婆婆说,要过年了,她和街坊刘婆婆来逛商场,没想到遭此横祸。刘婆婆摔倒后觉得胸闷,在医院检查后回家休养去了。

  邵女士说,意外发生后,商场的工作人员将他们一家三口、毛婆婆和刘婆婆送到医院,垫付了医药费,但对赔偿事宜没有一个说法,让他们很生气。

  昨日下午两时许,记者来到该商场的一楼,看到左侧的自动扶梯已暂停运行,正在维修。

  该商场售后服务部的郑女士介绍,对于毛婆婆,商场将为其请护工,支付医药费。对于邵女士的父母和刘婆婆,等他们康复后,再请消协来协调。商场的工作人员还会去他们家里探望。(陈希)

【编辑:朱博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