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婚妈妈堕胎遭阻 门诊大厅内连掴准婆婆20分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未婚妈妈堕胎遭阻 门诊大厅内连掴准婆婆20分钟
2009年02月02日 11:13 来源:东北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月30日10时许,油田总医院门诊大厅内,一女孩不停地打一妇女的脸,妇女一直没还手。

  核实报道:据了解,当时,一女孩不断地扇一名妇女的耳光,边打边骂。女孩的一名亲属将该妇女拽倒,该妇女身边的家属在劝阻。

  据围观者讲,女孩好像怀孕了要堕胎,该妇女想要阻止。“这孩子也太小了,看上去只有十六七岁。”

  随后,警方到达现场协调。

  一知情者讲,女孩家在外地,在大庆打工时交了一个男友,二人在一旅店内发生了关系。后来女孩发现自己怀孕了,双发家长知道此事后,便见面协商结婚。

  1月28日,男孩到女孩家串门,但第二天却以上厕所为由偷偷跑回大庆。女孩家人不满,随即来到大庆与男孩家人理论,决定解除婚约。

  1月30日,女孩在家长的陪护下来到医院要堕胎。但男孩的母亲却突然改变主意,想阻止堕胎。女孩恼怒,掌掴男孩的母亲20余分钟。

  在警方的协调下,女孩停止了打骂,在家属的陪护下进行身体检查。(刘好)

【编辑:朱博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