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岁男孩追公交摔倒车轮下 右腿被碾伤血肉模糊——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13岁男孩追公交摔倒车轮下 右腿被碾伤血肉模糊
2009年02月02日 16:16 来源:东南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本想开开心心回老家,却被送进医院抢救。昨日(2月1日)下午4时20分左右,一辆31路公交车驶进福州台江广场,候车的乘客一拥而上,13岁的男孩小辉随着人流跑动,却被挤到了车轮下,右腿被轧伤。截至记者昨晚发稿时,小辉还在抢救中。

  记者赶到时,小辉已被紧急送进市一医院手术室,母亲林女士拎着大包小袋,手上沾满鲜血。林女士称,她在附近一家超市上班,下午想带着儿子回青口老家,当时,车站等车的人很多,31路车靠近站点后,渐渐放慢了速度,几十个乘客猛地拥了过去,都想挤上车,小辉也跟着人流跑了起来。这时,公交车突然加速,往前开了一段距离,小辉被挤倒在地,被车轮碾了过去。林女士急了,忙冲上前,拍打着车门,要求司机停车,乘客也跟着呼喊,司机赶紧停下车,但小辉的右腿已血肉模糊。热心乘客拨打急救电话,把小辉送到医院。

  记者注意到,途经该路段的公交车比较拥挤,乘客最好在公交车靠站后,有序上车,避免类似事故发生。

  31路车队的工作人员称,他们正积极和小辉的家人协商解决的办法。(来源:海峡都市报 陈燕燕 王浩志)

【编辑:朱博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