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年内四子同患"怪病"死亡 幼子尸体检出毒鼠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16年内四子同患"怪病"死亡 幼子尸体检出毒鼠强
2009年02月04日 08:57 来源:重庆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四川富顺县刘作付夫妇“怪病”缠身,16年间,4个小孩、20多头猪和100余家禽死于同种怪病。今年春节前,夫妇俩向新桥医院求助,希望医学专家能解开谜团。专家组赴现场勘查,并取回最后死亡幼儿的尸体标本。日前,医院检验结果表明,夭折的孩子体内含毒鼠强,“怪病”疑似人为投毒。

  刘作付说:他三兄弟共住一个三合院,在当地还算比较富裕一点的家庭,平时很少和邻居发生纠纷。

  医院的化验结果出来后,夫妇俩再次向老家警方报案。目前,当地公安部门已立案。“希望公安机关能早点找出真凶,为我死去的孩子讨回公道。”刘作付说。(黎奎)

  相关阅读:

  15年内4个儿子接连夭折 死于同种"怪病"原因不详

【编辑:朱博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