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瑞士:普京拜登会晤期间,日内瓦领空将限制飞行

瑞士:普京拜登会晤期间,日内瓦领空将限制飞行

2021年06月11日 17:33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6月11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11日报道,瑞士政府宣布,为举行俄美两国领导人会晤,从当地时间6月15日至17日,日内瓦领空将临时限制飞行。

当地时间4月21日,俄罗斯总统普京在莫斯科发表国情咨文。
资料图:俄罗斯总统普京。

  据报道,为了保障美国总统拜登与俄总统普京会晤等安全,日内瓦政府决定,“从6月15日至17日,日内瓦领空将临时限制飞行”。

  瑞士政府指出,从6月15日至6月17日,日内瓦万国广场领空将临时限制飞行,包括日内瓦机场起降的商业航班。据悉,空军将加强对领空的监管。

当地时间3月25日,美国总统拜登举行了上任60多天来的首场正式新闻记者会,回答了边境危机、控枪、基建计划等热点问题。
资料图:美国总统拜登。

  据此前报道,拜登和普京计划于当地时间6月16日在日内瓦会晤,这将是拜登就任美国总统后与普京的首次私人会晤。双方计划讨论战略稳定、裁军、生态问题和新冠疫情,以及热点地区冲突。

【编辑:甘甜】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