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后出游价格大幅跳水 国内游降幅最高减半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节后出游价格大幅跳水 国内游降幅最高减半 
2009年02月01日 15:55 来源:长江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记者昨从携程旅行网获悉,春节后进入出游小淡季,度假产品价格全面大幅跳水,出境游普降一到三成,国内游降幅最高减半。

  随着春节黄金周出游结束,节后度假产品价格从2月初起全线回落,在行程基本没变的前提下,几乎所有线路都开始“大跳水”。记者在携程网看到,节后出境游线路降幅最大的是香港,便宜了三成左右,比如春节期间高达3700元左右的香港4日自由行,目前回落至2500元左右。此外,欧洲度假产品整体下降二成左右,日本、韩国度假线路降价幅度在10%-20%左右,东南亚海岛如巴厘岛、马尔代夫的线路降价幅度在10%左右。

  据悉,境内线路也有不同程度的实惠。携程旅行网度假业务总监唐一波告诉记者,春节“黄金周”过后三亚自由行产品降幅最高,几近一半,一条三亚4日顶级自由行,春节期间报价近万元,节后只要5000元左右。其他热门旅游目的地也有不同幅度的下降,桂林、丽江、厦门等地度假产品价格下降幅度在两到四成不等。(记者 袁阳平 通讯员 杨勇)

【编辑:刘霏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