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开园游客稀 园内设流动售卖车

2008年10月31日 09:45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昨日,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南区,游客在召唤游览车司机发车。近日,该公园南区低调免费开放。本报记者 王申 摄

  经媒体报道,昨日奥林匹克森林公园游客比开放前4天多了不少,但偌大的公园仍显得有些冷清。比起奥运前,公园内增设了大量指路牌、垃圾桶等服务设施,电瓶游览车也上岗了。

  奥林匹克森林公园低调对外免费开放已经几天了,昨日,部分媒体报道了开园的消息,昨天下午,公园工作人员表示,当天游客数量“明显增加”。但与奥林匹克公园的热闹景象相比,森林公园里还是显得有些冷清。由于游客并不很多,园内环境十分干净,不少游客边漫步边合影留念。

  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开放了南、北、东三个入口,每天的开放时间从早9点延续到下午5点,免费游览。与奥运前的试开放时相比,园内配套设施明显增加,几乎在每一个路口,都有明显的指路牌。工作人员介绍,目前,园内还没有永久性的餐饮售卖亭,但园方调来了6辆流动售卖车,在大门口和主要景点附近提供饮料、小吃,方便游客。

  反应

  电瓶车票价20元市民嫌贵

  在公园的三个入口处,设有电瓶游览车的上客点,电瓶车没有班次,随时坐满随时出发,路线为南门—奥海西—林泉高致—叠水花台—天境—生态廊道—北门—东门—友谊林—南门。票价每人20元,1.2米以下儿童免票,凭老年证等不能享受免票。

  虽然票价与奥林匹克公园内的电瓶车一样,但乘坐方式有所不同。在奥林匹克公园内,只要买张车票,一天内可以随时上车、反复乘坐,但在森林公园里,下车后车票即作废。一名老年游客表示票价太贵,无法反复乘坐也不方便,“公园这么大,步行游览对老年人不太现实,希望公园方能降低价格,或者对老年、残疾游客实行优惠。”(左林)

编辑:张艳红】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