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海南文昌中学百年校庆 杨利伟受聘任荣誉校长

2008年11月18日 11: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中新网11月18日电 11月18日,文昌中学迎来百年庆典,文昌市市长严正向正在文昌参加第九届中国海南岛欢乐节的航天英雄杨利伟颁发了“文昌荣誉市民”证书和“文昌中学荣誉校长”证书。

  出席文昌中学庆典活动的有全国政协常委、全国侨联副主席林明江,省委常委、纪委书记王为璐,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符兴,副省长姜斯宪、林方略,省政协副主席史贻云,航天英雄、中国航天员科研训练中心副主任杨利伟少将,省政协原副主席符气浩,省有关部门负责人,各国侨领、华侨代表及文昌市主要负责人等。

  姜斯宪在庆典上代表省委、省政府向文昌中学全体师生员工表示热烈的节日祝贺。并希望文昌市委、市政府和文昌中学抢抓机遇,以百年校庆为契机,利用人才优势,促进地方各项事业的全面发展和全面进步,希望社会各界贤达、历届校友继续热情支持,使文昌中学早日实现“科研兴校,名师强校”的战略目标。庆典上,文昌中学学生们还进行了盛大的文体操表演。据初步统计,文昌中学收到前来参加校庆活动的海内外乡亲、校友、企业界人士慷慨解囊捐资合计人民币200余万元。

  文昌中学创办于1908年,目前学校校园面积达1000亩,建筑面积30万平方米,在校学生6400多人,教学设备完善,师资力量雄厚,教学质量不断提高,共69人次获得国家级荣誉称号。百年校史上,各界社会贤达、海外华侨捐资助教成为传统,仅上世纪八十年代至今,捐款总额就多达3000万。

编辑:张艳红】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