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部分航空公司抢推春运特价票 折扣低至1.9折

2008年12月09日 10:17 来源:新闻晨报 发表评论

  距离春运尚有一个月,已有部分航空公司抢先推出春运特价机票,折扣低至1.9折。

  昨天,记者从深圳航空公司获悉,深航在全国120多条航线上推出了8万套往返优惠套票,最低折扣为2.5折。深航表示,凡购买2009年春节前后特定时间内往返机票的旅客,可享受特别优惠。始发航班的乘机时间范围为2008年12月10日-2009年1月26日,回程航班的乘机日范围为2009年1月27日-2009年2月28日。该套票适用于正常散客(含儿童),特殊旅客(如无人陪伴等)和团队不适用。

  和往年有所不同,深航此次推出的套票除了保留广东至全国航线的特价外,也包含了昆明、贵阳、成都、重庆、大连、济南、青岛、银川等50个国内城市的120多条国内航线。在特定时段内,旅客可在120余条航线内选择出行和回程时间。

  海航也将在 12月 20日至2009年1月7日的海航电子网站推出特价机票,优惠航线包括西安、海口进出上海,天津进出广州、深圳、上海以及太原进出上海、南京、杭州的部分航线。据海航介绍,购买1.9折机票需提前22天,2.9折机票需提前15-21天购买。

  记者在春秋航空的99专区查询发现,从2009年1月8日开始,上海至长沙、大连、福州等地均已没有99系列机票。不过1月7日尚能够预订部分航线航班,春节之后的1月29日也可预订航班。

  业内人士表示,春运期间的特价机票相当有限,因此市民需时常关注航空公司网站。此外,由于今年航空出行需求量大减,航空公司损失惨重,明年春运是第一波高峰,相信航空公司届时不会调低票价。(毛懿)

编辑:张艳红】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