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地震恋人鸟巢外补拍婚纱照 新娘称圆了他们梦想

2008年12月17日 09:03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昨日,郑广明和妻子贺晨曦在鸟巢外拍摄婚纱照。今年10月6日,他俩在成都领了结婚证,但没有拍婚纱照。对于这次补拍婚纱照,贺晨曦觉得是圆了他们俩的一个梦。    本报记者 吴江 摄

   “地震患难情侣进京办喜事”追踪

  “地点什么的不重要,只要我俩能手牵手,一起走到老。”昨日,郑广明与身穿婚纱的妻子贺晨曦手牵手出现在鸟巢外,拍摄婚纱照。来自牙买加的游客戴文听说了他俩的感人故事后,提出和二人合影,并送上他的祝福。

  5·12地震中,郑广明在废墟外守候104个小时,鼓励被埋的女友贺晨曦并向她求婚。北京卫视大型公益真人秀栏目《真情耀中华》有感于两人真挚的爱情,特邀已领取结婚证的两位新人来京举办婚礼。

  老外受感动邀新人合影

  昨日拍照时,贺晨曦的手已冻得发紫,每照完一张,郑广明总会最及时地为老婆披上棉衣,自己却仍穿着单层的礼服。

  “我不冷,没事。”一边说着,郑广明一边将手紧紧地攥成拳头。

  今年10月6日,他们在成都领了结婚证,没有办酒席也没有拍婚纱照。对于这次补拍婚纱照,贺晨曦觉得是圆了他们俩的一个梦。而自己穿婚纱的样子,她笑言“挺漂亮的”。

  昨日,鸟巢外,来自牙买加的游客戴文被这对新人吸引,在听志愿者简单讲述了两人在地震中的遭遇后,他伸出手握住了贺晨曦和郑广明,并希望与他们合影。

  “我很感动,祝福你们。”戴文对新人说。

  志愿者邀刘烨参加婚礼

  昨日下午,《真情耀中华》的明星志愿者刘烨通过栏目志愿者代表,详细了解了这对“废墟中的恋人”的故事。“小贺夫妇,他们是地震中的一个代表。他们的坚强,不只是身体上的,他们的勇气太令人佩服了。”刘烨说。

  志愿者向刘烨发出邀请,希望他能参加郑广明夫妇的婚礼。刘烨表示,只要他有时间会好好考虑,希望亲自给他们带去慰问和祝福。(王卡拉 实习生魏楠)

编辑:张艳红】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