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热卖品价格比较:LV 法国最便宜 配饰 美国成天堂

2008年12月26日 10:09 来源:新闻晨报 发表评论

  当全世界都沉浸在圣诞节气氛中时,疯狂购物也就成了季末最后的快乐。精打细算的人只恨自己分身乏术,无法前往世界各地实地比价。晨报记者为你精选了购物清单,兵分四路实地寻访了旧金山、巴黎、香港和上海四地,哪里最便宜,哪里更划算,一目了然。

  LV手袋:还是法国最便宜

  昨天,记者走访了上海的Gucci、Coach、LV、Tod’s等奢侈包袋的专卖店,除了LV没有任何折扣外,其余品牌都开始打折销售。其中,折扣最低的Coach部分商品打5折。

  在恒隆广场的LV店,王小姐买了向往已久的Speedy30,作为送给自己的新年礼物。王小姐的朋友却表示:“买LV,当然还是要去法国。”在香港,众多LV“粉丝”已将大量的商品买到断货。“买可以,请等候。”香港LV店员这两天不是忙着卖货,而是忙着整理长长的顾客WaitingList(等待清单)。目标商品:LVNeverfull(大号、中号、小号)

  美国:750美元(5123元) 700美元(4781元) 650美元(4440元)

  香港:6050港元(5324元)5650港元(4972元) 5250港元(4620元)

  法国:465欧元(4449元) 435欧元(4162元) 405欧元(3875元)

  上海:6450元 6000元 5800元-结论:法国最便宜,若要加上退税等因素,和上海价差在2000元左右。

  化妆品:上海香港相差不大

  昨天,沪上不少化妆品柜台都进入圣诞套装销售的最后一天。梅龙镇伊势丹倩碧柜台的美容顾问告诉记者,圣诞套装的价格十分优惠。在M.A.C柜台,圣诞限量套装放在最明显的位置。

  不过,部分销售人员表示,这两天化妆品的消费量虽然有所回升,但与去年相差甚远。

  在香港,莎莎是最受欢迎的化妆品购买地。售货员往往一个人要招呼五六位客人,很多热门商品已卖到断货。目标商品:LaMer海蓝之迷奇迹面霜(30ml/60ml)

  美国:130美元(888元) 230美元(1571元)

  香港:1200港元(1056元) 2100港元(1848元)

  法国:90欧元(861元) 160欧元(1530元)

  上海:1300元 2300元-结论:上海和香港的化妆品价格相差不大,美国和法国的价格也比较接近。相比之下,这款产品在法国的售价仍然是最便宜的,几乎是上海价格的6.6折。

  时装配饰:美国成购物天堂

  在上海,并非所有奢侈品牌都已开始折扣促销。Burberry店内就没有任何折扣促销,同样没有折扣的还有Chanel和LV这类一线大牌。施华洛士奇的店员表示,前一段时间商场促销时,他们没有完全参加活动,品牌想要维持的形象就是不打折、不促销。

  在美国,情况有所不同。由于金融危机影响,各大百货的打折活动比往年更早、幅度更大。折上折、买一送一等活动满目皆是。

  目标商品一:

  Burberry经典格纹羊绒围巾

  美国:350美元(2391元)

  香港:2900港元(2558元)

  上海:3750元

  目标商品二:

  施华洛世奇圣诞限量版圣诞花吊坠

  美国:29美元(198元)

  香港:300港元(264元)

  上海:370元-结论:美国的各大品牌在本季推出了令人咋舌的促销力度,本身的低价加上折扣,真正成为名副其实的购物天堂。Burberry的羊绒围巾比“傻姑娘”还便宜约1400元。

  数码电器:各地价格相互错位

  数码产品是男性“血拼”的重点。在沪上各大数码广场,热门数码产品的价格比前一段时间又低了不少。一位店员告诉记者,今年数码产品的生意不太好,准备靠年末的消费打个翻身仗。记者在宏图三胞内看到,一款入门级数码相机仅售999元,苹果IMAC电脑也推出了5998元的“平民价”,相当于打5折。

  在香港的尖沙咀汉口道一带的数码店铺内,新款手机最受内地游客的青睐。“这款手机上海没有上市,只有香港有卖,价格比上海的水货还便宜几百元。”游客陈先生坦言,他正是冲着购买数码产品,才选择圣诞去香港的。

  目标商品一:

  LEICA C——LUX3

  美国:600美元(4098元)

  香港:3800港元(3344元)

  上海:4900元目标商品二:SONY S-FRAMEDPF-D70

  美国:140美元(956元)

  香港:1390港元(1223元)

  上海:1080元-结论:各地都有相对低价的数码产品。以往总认为在中国香港、美国购买比上海便宜,其实不然。上海的数码产品将在年末掀起促销高潮。周思立 特派记者 陈海妮 王治明 李 强 (上海、香港、旧金山、巴黎四地联合报道)

编辑:张艳红】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