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滑雪场“糊涂”收费最高罚5000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乌鲁木齐:滑雪场“糊涂”收费最高罚5000元
2009年01月05日 11:03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新年初始,针对大型滑雪场服务价格情况,乌鲁木齐物价部门开始了为期约一个月的专项检查,“糊涂”收费可能最高被处罚5000元。

  据乌鲁木齐市价格监督局介绍,从即日起至2009年2月1日期间,物价部门将重点针对乌鲁木齐地区滑雪场各项收费、餐饮住宿以及滑雪旅游用品门店的明码标价和收费公示执行情况进行检查。经营者如存在违反明码标价规定行为的,将被责令其改正,并没收违法所得,同时还可被处5000元以下的罚款。

  乌鲁木齐市价格监督局表示,为方便市民或游客投诉,“12358”价格举报电话将及时受理、检查和答复。(记者王菲)

【编辑:张艳红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