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下班回家被不明物体击中 全身起火(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男子下班回家被不明物体击中 全身起火(图)
2009年01月06日 09:08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昨日,被烧伤男子躺在右安门医院重症监护病房里,面部、前胸等被纱布裹得严严实实。本报记者 王嘉宁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扈先生1月2日晚上的遭遇,可用“飞来横祸”这个词来形容。当晚7点多,下班回家的扈先生骑着电动车经过德茂庄人行天桥下时,被一不明物体击中,前胸当即起火成了“火人”。

  路人及附近的公交车司机帮助扑灭他身上的火后,赶到的民警将扈先生送到右安门医院救治。昨日,德茂派出所民警表示已立案调查,但目前还不清楚引起燃烧的物体成分。

  已进行气管切开手术

  昨日,扈先生仍在右安门医院烧伤科重症病房进行救治,其面部、前胸、双手等部位被纱布裹得严严实实。“全部植皮治愈得近十万元。”医生称,扈先生体表受伤部位均为重度烧伤,肺部和气管损伤,已做了气管切开手术,目前无法说话。

  其妻称,扈先生45岁,在旧宫某小区锅炉房做运煤工,1月2日晚上7点下班后,骑着电动自行车回家,行至德茂庄人行天桥下时,突然被不明物体击中,身上顿时燃起大火。

  扈妻表示,丈夫在手术前告诉她,当时旁边一辆农用车也向南行驶,车上突然抛下来一小块东西,正好落到他怀中,跟着就着起来了。由于事发突然,他当时没看清是什么东西。

  现场找到烧焦的大衣残片

  昨日中午,事发地还有灭火器留下的干粉痕迹,扈先生的哥哥还在现场找到了一块被烧焦的弟弟大衣残片。

  附近商贩称,事发当晚看见一骑车人刚到天桥下身上突然起火,随即其一边扑打身上火苗一边往前跑,没跑几米就倒在地上翻滚。这时一辆526路公交车司机从车上下来,用灭火器才扑灭了骑车人身上的火。大伙报警后,警察赶来,将骑车人送往医院。

  事发时在人行天桥上做买卖的小贩称,看见骑车人上半身着火,“但当时桥上没人扔东西。”

  警方称将分析衣服残留物

  扈先生的家属昨日来到德茂派出所询问案情。值班民警表示,该案已立案调查,因当事人目前无法说话,将延后录取口供材料。“还需要调查才能知道引起燃烧的东西是什么。”该民警称,警方将采取技术手段,对扈先生当时所穿的衣服残留物进行提取分析。 (记者甘浩 实习生蓝筠)

【编辑:张艳红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