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劳将连续10天免费送早餐 2万上班族将得实惠——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麦当劳将连续10天免费送早餐 2万上班族将得实惠
2009年01月06日 09:27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两大洋快餐纷纷打出降价的招牌后,昨天麦当劳又打出了免费牌,从1月7日起连续10天进行早餐免费送。

  该活动持续到1月16日,凡24、36、48岁的上班族于每天早晨7:00-10:00凭借本人身份证在北京市内任意一家麦当劳餐厅都可以领取任意一份“麦满分”产品,每家餐厅每天送出20份,先到先得,送完为止。

  北京麦当劳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主要为了犒劳忙碌一年的上班族,预计将赠送出超过20000份产品。

  此外,消费者如果在早餐时段购买包括辣板烧鸡腿“麦满分”在内的4款10元天天超值早餐组合或早晨超值套餐中的任意一款,就可参与“红运麦当劳”100%中奖新春红包献礼活动,且均可得到“包包有红运”兑奖卡一张。红包礼品中最让人心动的是单价5000元的摆件千足金牛,全国限量30件。(胡笑红)

【编辑:张艳红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