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化妆品公司纷纷瞄准中老年女性(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日本化妆品公司纷纷瞄准中老年女性(图)
2009年01月12日 09: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佳丽宝化妆品公司在百货店设置的“CHICCA”专柜。摄于东京日本桥高岛屋。(共同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月12日电 日本各大化妆品公司正在对向五六十岁以上的中老年女性的化妆品下力气。由于日本这个年龄段的女性热衷社交,喜爱化妆的顾客增多,日本各公司争夺这些女性顾客的竞争越发激烈。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佳丽宝化妆品公司从2008年3月起在百货店限定销售面向55岁以上女性的品牌“CHICCA”。该品牌共分护肤品等166种商品,售价在1050-36750日元不等(约合人民币79元~2768元)。卖点已不仅仅是遮盖皱纹,关注的是如何更显漂亮。

  到日本桥高岛屋的“CHICCA”专卖店购物的一位85岁女性表示,“几乎每天都来百货店。不认真化妆就不舒服”。

  开发“CHICCA”的浅香纯子(53岁)称,“现在的高龄者也旅行,在外面吃午餐。以前没有出现面向喜欢外出,好打扮的高龄者的化妆品”。资生堂也从2008年11月下旬开始发售面向60岁以上女性的新品牌“ELIXIR PRIOR”系列护肤品。该公司介绍,60多岁女性的化妆品市场每年都在增长,占整个市场的近2成。花王也在2007年改良了针对50岁年龄段的护肤品牌“GRACE SOFINA”。负责人表示由于中老年女性中回头客很多,将慢慢增加爱用的顾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生活频道
【编辑:张艳红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