痴情郎爱上弃妇 绝情女同居一年后离家出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痴情郎爱上弃妇 绝情女同居一年后离家出走
2009年01月15日 08:56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富有同情心的潘先生最近很烦。他为了一个被抛弃的孕妇放弃了前女友,但是一年后,这名女子却离家出走,随后还向派出所告他绑架女儿。一片痴情,换来人财两空,潘先生后悔不迭。

  潘先生后悔地告诉记者,为了一个遭男友遗弃又挺着大肚子的“准妈妈”阿丽,他放弃前女友与阿丽共同生活。

  在与阿丽同居近一年后,潘先生满心希望领证结婚之际,阿丽却离家出走,不仅让他进了派出所一趟,最后她还抱着女儿和8000元现金“走佬”。

  痴情郎为了阿丽和女友分手

  2007年底,28岁的潘先生通过朋友认识了21岁的阿丽。这时候的潘先生在一家汽车销售公司上班,女朋友吴某在深圳,家里人对两人的恋爱很不满意。而这时候的阿丽则挺着大肚子,刚被佛山的男友抛弃。

  结识阿丽后,一直做志愿者工作的潘先生萌生了恻隐之心,加上对阿丽的好感,两人开始频繁接触。在2008年的春节前,阿丽在一家医院产下一名女婴。与此同时,潘先生正式和前女友分手,将阿丽母女接到自己天河新塘的家中生活。

  为了给孩子办出生证明等各项事宜,潘先生在3月份频繁请假,结果在4月被公司炒了鱿鱼。两人原本定在2008年8月8日领结婚证的事也耽搁下来。

  8月中,阿丽找了一份服装销售的工作,潘先生也来到一家米粉厂上班。这时,潘先生在韶关的父母将小孩接走照顾。

  绝情女同居一年后离家出走

  2008年12月3日一早,潘先生像往常一样,送阿丽上班。也是这一天,阿丽离家出走。潘先生这才醒悟过来,难怪前一晚屋子被翻得乱七八糟,她的身份证、户口本全部不见。阿丽还曾问过他存折密码。

  潘先生联系上了阿丽的家人,但希望她家人来韶关接小孩的要求遭到了拒绝。

  12月20日,阿丽来到家中和潘先生见了面。可是,与阿丽同来的还有一名男子,潘先生怀疑他就是第三者。阿丽始终不肯开口,一直是这名男子在和潘先生协商。潘先生提出与阿丽复合遭到拒绝。

  奇怪事阿丽称女儿遭绑架

  大约一周后,阿丽再次提出见面,这次双方约定到一家银行门口,可到了约定地点,跟在阿丽身后的人,换成了一个便衣警察和两名保安。他被告知,阿丽已经报案,说他绑架小孩。潘先生在派出所待了一夜,直到第二天中午,父母从韶关将孩子抱来,当面交给阿丽,潘先生才算解脱出来。

  可回到家中,潘先生又发现,前几天从银行取出的8000元不翼而飞。(记者石善伟)

【编辑:张艳红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