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电话时误按报警号码 加一婴儿"揭发"父亲藏大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玩电话时误按报警号码 加一婴儿"揭发"父亲藏大麻
2009年01月23日 09:44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加拿大警方在接到一个可疑的报警电话后顺藤摸瓜找到“报警者”的家中。出乎意料的是,原来是一名婴儿拿电话当玩具打通报警电话,而警方却恰巧在搜查过程中发现了孩子父亲藏的大麻,因而将其拘捕。

  法新社21日报道,渥太华的加拿大皇家骑警队接到一个奇怪的报警电话,报警者一言未发便挂断了电话。

  警方根据来电号码找到了“报警者”所在的住所,敲门无人应答后,警察们破门而入进行搜查,在两个上锁的房间内发现500株大麻。

  警官珍妮尔·卡宁说:“孩子的父亲看到我们很吃惊,因为他根本没有报警。警员看到他11个月大的孩子正在玩一个无绳电话,并随意按键,看来是婴儿给我们拨了电话。”

  孩子29岁的父亲当场被警方拘捕,并将面临指控。

【编辑:张艳红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