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张文宏谈冬季疫情:始终会有输入性散发病例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6日 11: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11月13日,上海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感染科主任张文宏接受中新社中国焦点面对面栏目专访时,谈及冬季疫情情况,他认为,中国疫情的初步结束,应该是在2020年的4月8号,武汉宣布解封。后来中国各地陆续出现的散发病例,对全国都没有造成大的影响。但需要注意的是,世界疫情没有结束,中国始终会有输入性散发病例,因此无论是冬季还是夏季,都存在疫情风险,关键在于有无好的办法针对输入性疫情。是否暴发新一波疫情无法预测,要取决于城市防疫能力。(钱炜 温孟馨 编辑 李佳励)

责任编辑:【李雨昕】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