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旅游成了多数人们的最爱。五一小长假即将到来,以旅游的形式释放身心,融于自然,陶冶情操,开阔眼界,有助于实现对人生的美好憧憬。事实上,大家出门旅游,就是花钱图个轻松,买个愉快。那么在旅游过程中接受的服务,哪些是你认为最贴心的呢?

  “五一”即将到来,很多人都在为小长假出游做准备。今年出游,你选择了哪家在线旅游服务商,他们的服务贴心吗?

媒体关注
网友调查
欢迎参与调查
对于在线旅游服务企业,你最想吐槽的是?
大数据“杀熟”
霸王条款
默认搭售
虚假宣传
0
0
0
0
0

  今年五一长假,民宿成为游客出行的热门选择,国内多个目的地出现一房难求的情况。你选择的民宿品牌服务还贴心吗?

媒体关注
网友调查
欢迎参与调查
外出旅游住民宿的过程中,哪一行为让你最不能忍?
所见非所住
安全无保障
卫生环境差
价格不稳定
0
0
0
0
0

  从郊区走到国内的远方,飞到世界的很多角落,我们迈出的足迹越来越远。为我们外出游玩提供便利的出行企业,服务还贴心吗?

媒体关注
网友调查
欢迎参与调查
在旅游的路上,哪些出行服务让你感到不爽?
航班延误
网约车甩客、加价
服务人员态度恶劣
安全事故频发
0
0
0
0
0
0
0
0
0
0

  随着更多的人将旅游休闲看作“幸福必需品”,外出旅游,人们更加注重游玩体验。国内一些热门景区,他们提供的服务贴心吗?

媒体关注
网友调查
欢迎参与调查
游览国内景点,景区哪一现象让你的体验大大折扣?
只见人不见景
乱收费、门票价格高
环境差、配套不齐
服务态度恶劣
0
0
0
0
0
@(zu-xdiv1)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