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奥运新闻
倒计时五日综合消息:温家宝展球技为奥运增温

2008年08月03日 20: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中国新闻网“奥运专稿”,未经特别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中新社北京八月三日电(记者 王祖敏)倒计时五日,中国国务院总理温家宝深入北京奥运场馆、市区和能源企业,考察奥运保障等工作,强调要把奥运会办成让国际社会满意、运动员满意、人民群众满意的国际盛会。

  在考察过程中,温家宝还两展球技,让现场人员叹为观止。上午八时四十分许,温家宝来到中国男篮正在训练的五棵松体育馆,兴致颇高的温家宝运起篮球,一个漂亮的三步上篮动作后,球擦板入网。随后,温家宝来到了丰台体育中心附近的大井社区,陪居民打了几个回合乒乓球。

  韩国总统府发言人李东官三日宣布,韩国总统李明博将于八至九日到北京访问,出席北京奥运会开幕式。李明博也将成为韩国历史上首位到海外出席奥运会开幕式的总统。

  今天上午,奥运火炬结束了在四川首站、邓小平故乡广安的传递,抗震救灾英模蒋敏成为首棒火炬手。四日上午,奥运火炬将在乐山传递,下午将先后在绵阳、广汉两地展示。

  北京市气象局副局长王建捷透露:八月八日前后,北京预计不会有持续性的强降水。但在开幕当天,北京的天气可能是以阴到多云为主,有可能出现阵雨或是雷阵雨天气,最高气温在三十到三十二度。

  北京市气象局副总工程师王玉彬表示,依照现在的技术,开幕式上的焰火表演不会因雨而受影响。

  中华台北奥运代表团“大部队”抵达北京。截止今日,已有一百五十多个代表团的四千多名成员入住奥运村。

  中国环境保护部污染控制司司长樊元生今天称:奥运期间如遇极端不利天气,北京将再停二十万辆车。届时,受限车辆将是尾号和应急当天的号数相同的车。

  樊元生强调:环保部门采用的大部分保障空气质量措施是长效的,而且到奥运会之后还要继续实施。在回答“是否会因为遇到空气质量不好而改变马拉松赛程”的问题时,樊元生说,我相信这种情况不会出现。

  在钻石杯洲际女篮第二天的赛事中,中国队以七十比八十四负于世锦赛冠军澳大利亚队,此前热身赛的七连胜被终止。

编辑:余瑞冬】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