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奥运新闻
女子射箭团体赛中华台北遭淘汰 向对手提服装抗议

2008年08月10日 13: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中国新闻网“奥运专稿”,未经特别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8月9日,中华台北射箭代表队王正邦(左)、郭振维(左四)、陈诗园(右四),参加在北京奥林匹克公园射箭场举行的奥运男子射箭排名赛。 中新社发 CNAsports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8月10日电 中华台北女子射箭代表队今天在团体淘汰赛出师不利,以两百一十一比两百一十五不敌意大利,首轮就遭到淘汰。担任最后一棒的袁叔琪离开场地时,伤心地流下眼泪。

  据“中央社”报道,不过中华台北队发现意大利队员和教练服装不符规定,于赛后提出抗议。教练施雅萍表示,并不期待改变比赛结果,但服装规定是大会体制,因此仍决定提出抗议。

  团体对抗赛采取四趟,每趟六箭,其中三人每人两箭,满分十分,最高总分为两百四十分。中华台北队今天出场棒次依序为吴蕙如、魏碧锈、袁叔琪,但遭遇的义大利队实力不弱,第一趟就以五十比五十三落后,从头至尾均无法追上意大利。

  担任最后一棒的袁叔琪,今天射下四个十分、三个九分,表现最为稳定。她在步出赛场后流下眼泪说:“这个结果不是大家想要的,比赛结束剎那间我还无法接受这个结果,因为原本设想至少要打进前八名。”

  今天比赛场地下起小雨,但场边仍有为数不少的大陆观众为中华台北射箭队大声加油。

  对于昨日团体排名、今日团体对抗赛接连遭受风雨干扰,袁叔琪说,风雨不是理由,表现不理想就是不理想,不会也不应该找借口。她说:“意大利也在进步,但论实力,中华台北队应该可以排名世界前三。”

  另外两名女将,吴蕙如交出六个九分、两个八分,表现稳定。魏碧锈则有一次满分、四个九分,但也有一次六分。

  施雅萍表示,最年轻的魏碧锈表现已经超出预期。袁叔琪也说,虽然有些预期人选未能入选代表队,她还是尽力的指导小学妹,魏碧锈的表现也已经尽力。

  此役落败,也使中华台北队无缘在下一轮对决韩国。团体赛提早结束,中华台北队女将准备12日登场的个人对抗赛。袁叔琪说,四年前的雅典奥运个人赛排名第四,这一次一定会雪耻。

编辑:吉翔】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