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奥运新闻
中国再向体操跳水发起冲击 杨威李小鹏卷土重来

2008年08月12日 07:05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赏金推介

  今日,奥运会将产生19枚金牌,其中中国队在男子体操团体、10米双人跳台、举重、柔道项目上都有着很强的夺金实力。此外,在射击、击剑项目上,中国队也将向奖牌发起冲击。

  上午 体操

  中国男团为雅典正名

  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中国男子体操队遭遇到了滑铁卢。今日,中国体操男队将向金牌发起冲击。

  2007年,男队强势夺得世锦赛团体冠军,为他们夺取北京奥运会团体金牌增添不少信心。9日,中国男子体操队已经率先亮相了,并夺取预赛第一。黄旭、杨威、李小鹏、肖钦、陈一冰和邹凯这6位新老队员接连在场内掀起高潮。第二名为俄罗斯、第三名为日本。今日上午10时,男团决赛正式开始。

  下午 跳水

  梦之队第三次出击

  下午2时30分,在水立方中,中国组合陈若琳/王鑫将参加女子10米双人跳台决赛。

  陈若琳/王鑫的组合可以说和男子跳台上的林跃/火亮组合一样,势头强劲无人能敌。近几年的国际大小赛事上,陈若琳和王鑫只要参赛,就不让金牌旁落。稳定的发挥力压所有竞争对手,实现了所有金牌的“大包大揽”。

  比赛中,王鑫/陈若琳主要敌手除了澳大利亚的组合伍立群/科尔外,就是自己。

  晚上 举重

  “石头”有个双保险

  今晚7时,男子举重69公斤级决赛将正式开始,这是中国举重队要求确保的一枚金牌,特意派出石智勇和廖辉的“双保险”,夺冠应在意料之内。

  石智勇在雅典是62公斤级冠军,现升至69公斤级后仍是中国在这个优势级别中的绝对主力。 小将廖辉去年初刚进国家队,他进步的速度让所有人吃惊。2008年全国举重锦标赛,廖辉总成绩355公斤是该级别近10年来世界最好成绩

  女子柔道63公斤级决赛将在今晚6点开始,徐玉华则是夺金的焦点,她曾获得2006年女子柔道63公斤级冠军。

  全天 游泳

  菲尔普斯又来了

  雅典奥运会上,200米自由泳决赛是菲尔普斯参加项目中唯一折戟的个人项目,誓夺8枚奥运金牌的菲尔普斯不允许该项目金牌落入他人之手。他将在今日上午10点向200米自由泳金牌发起冲击。

  此外,在今日中午12点进行的男子50米气手枪慢射决赛中,中国射击队37岁的“老枪”谭宗亮力争射下一枚金牌。与谭宗亮联手出战的是林忠仔,27岁的他同夺得气手枪冠军的庞伟一样,也是第一次参加奥运会。

  射击比赛今日还将产生男子飞碟双多向金牌,中国队两名参赛选手是胡斌渊和王楠,他们的对手包括雅典奥运会冠军马克图姆等。(赵宇)

编辑:吉翔】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