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奥运新闻
白岩松调侃:怕影响大家看奥运心情国奥提前退赛

2008年08月12日 14:45 来源:新华网辽宁频道 发表评论

  摘 要:白岩松素来观点犀利、敢说敢言,对已经“烂泥扶不上墙”的中国足球当然也不会客气。在央视奥运特别节目《全景奥运》中,作为主持人的白岩松表示,“中国国足(国奥)可能是怕影响大家看奥运开心的心情,所以决定提前退出比赛。”

  8月10日,国奥队在于比利时队的关键一战中0比2失利,下一场只有战胜实力强大的巴西队,还要冀望比利时输给小组最弱的新西兰才可能出线,这样的概率基本等于零。在郭文珺、郭晶晶、吴敏霞、龙清泉等人在当日为中国代表团赢得金牌的时候,国奥队却用“赢得”两张红牌这样的成绩向中国球迷交待。央视著名主持人也在比赛后一档节目中对国奥队狠批道,“中国足球怕影响大家看奥运的心情而提前退出比赛了。”

  白岩松素来观点犀利、敢说敢言,对已经“烂泥扶不上墙”的中国足球当然也不会客气。在央视奥运特别节目《全景奥运》中,作为主持人的白岩松表示,“中国国足(国奥)可能是怕影响大家看奥运开心的心情,所以决定提前退出比赛。”这样的调侃对中国队的讽刺显得尤为刺骨,奥运会上中国代表团的运动员们发挥神勇,目前共摘得6金3银,暂列金牌榜首位。国人在看这样的比赛时候也直呼过瘾,虽然足球项目在奥运会上并不十分受关注,但作为世界第一运动,特别是被报以极高期望的中国国奥队,球迷还是希望小伙子们能拿出让人满意的答卷,至少不是以两张红牌来结束比赛。

  在谈到郑智报复对手领到红牌下场时,白岩松还表示,“郑智提前下场,我想他能有更多时间来思考是转会还是不转了。”的确,带着队长袖标的郑智被看作是核心,但状态低迷和极其不冷静的场上表现让人们质疑他“中国第一球星”的地位。(来源:体坛网)

编辑:吴歆】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