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奥运新闻
国际奥委会官员:对上座率未100%满意 但比往届好

2008年08月13日 15: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中国新闻网“奥运专稿”,未经特别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中新网8月13日电 “只能说我不是100%的满意,但是与往届奥运会相比,我们认为好很多。”对于观众上座率问题,国际奥委会奥运会执行主任吉尔伯特·费利在今天举行的例行新闻发布会上回答记者提问时作出了如上表述。费利同时也称,“但是我必须得说,我们很快就进入很好的状态。”

  费利称,奥运会是非常难组织的,非常复杂,我们当然要去讨论各种各样的问题,那么多的工作人员肯定会有各种各样的问题,但是我可以这么讲,我们到这里来,没有遇到大的问题,我感到很高兴。

  对于媒体提出的观众上座率问题等。费利说,我想这要从两方面去了解,只能说我不是100%的满意,但是与往届奥运会相比,我们认为好很多。大家都知道奥运会有41个不同的赛事,我们要去想办法让所有的人观看比赛,另外在有些体育运动中,有的观众就是为看某个运动员,运动员比完以后就撤了。有的赛事又很晚,不可能指望他去等一天,一直等到最后。

  费利称,奥林匹克大家庭也有这些问题,他们也是来回地从这个场馆跑到那个场馆,当然这些是我们要改进的,可以让大家更高兴一些,但是我必须得说,我们很快就进入很好的状态,如果一定要说我们不满意的地方,总是可以找到一些瑕疵的,但是现在刚是比赛第五天,而且我们一定要集中我们的努力和力量,一直要到最后一天。

  北京奥组委新闻发言人王伟介绍,比赛的组织和场馆的运行在第四天当中一切顺利,在24个比赛项目当中,有9项观众出席率达到了90%以上,9项达到了80%以上,还有4项超过了70%,最后2项也超过了60%。(据奥运官网文字直播整理)

编辑:吴歆】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