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奥运新闻
中国国奥兵败北京 球迷娱乐心态挖苦毫不留情

2008年08月15日 08:11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前天晚上,中国国奥队在秦皇岛奥体中心迎战小组赛的最后一个对手巴西国奥队,并最终以0比3惨败。中国队三战1平2负,小组排名第三,无缘八强。面对国奥既输球又输人的奥运之旅,球迷们在口诛笔伐的同时,开始以娱乐的心态对待曾经爱过且正在恨着的国奥队、国家队。

  不满

  匿名网友

  一平二负共三场不胜四停五伤六废竟敢提七八九名十分大胆,十射九偏凑得八传七断六停五失四高尚且三心二意一等下流。粗粗鲁鲁毛毛糙糙场场平平输输,糊糊涂涂庸庸碌碌年年失失败败。球场里跑不动射不准,小小国足可笑可笑,对手前又击腹又踹裆,叫声老外提防提防。

  搜狐网无锡市网友IP:已隐藏

  怎么还有人看中国男足吗,还看!大人要看住小孩啊,我服了你们,你们不要命子。珍爱生命,远离男足!

  新浪网友IP:221.233.242.*(湖北仙桃)

  河中鱼类离奇死亡,下游居民频染怪病,沿岸植物 不断变异,是残留农药?还 是生物入侵? 敬请关注今晚《我们爱科学》即将播出的专题节目:《神秘的河边洗脚人——中国男足》19:45

  搜狐网北京市网友IP:已隐藏

  给你们的时间够长了,喜欢足球才看你们比赛的,给你们的钱够多了,怎么千 你们太给脸不要脸了,就是金难买中国球迷一笑啊,这自己的孩子,我想大多数人个投资太赔了。我们是因为也绝望了吧!

   腾讯网友:万维漫游

  国奥闭嘴,什么也别说!“希望大家能给中国足球一点适当的宽容和时间”,  别再厚着脸皮胡扯了。全国人民给了伟大的国足20年,再给20年够不?中国球迷都快被你们逼疯了,我们正在考虑找律师向国足提出精神赔偿讼诉。

  建议

  腾讯网友:121.19.35.*

  建议成立个中国球迷联合会,足协找不到会踢球的,由我们球迷联合会找!

  新浪网友IP:60.31.133.*(内蒙古锡林郭勒)

  我认为,中国足球的失败不在于这些球员和现在的这些教练员,中国足球是几十年体制所造成的,中国目前真正参加足球活动的总人数只有几万人,指望打出什么高的水平的比赛是完全不现实的,我们问题的症结在于有多少儿童在踢球。和世界足球强国比起来我们是一个足球弱国,是一个足球人口弱国,是一个足球投入弱国。那么,我们想和实力强大的欧洲和南美球队进行抗衡,这是根本不可能的,是痴人说梦,如果不从根本上解决中国足球的问题,那中国足球永远没有希望。

  所以不应该把矛头指向谢、殷或某一队员,这除了掩盖问题的本质之外,没有任何作用。希望国家出面组织探讨解决此问题,只有这样,中国足球才可能有希望。

  搜狐网上海市网友IP:218.242.201.*

  刚还在网上看到新闻说,足协要开7小时的总结会!有必要吗?何必呢?一年年,一次次,失败,总结,再失败!群众的眼睛都是雪亮的!除非是足协的办事还不够透明,蒙蔽了群众的双眼!祸首大家心里都明白!可惜又毁了一代人啊!

  腾讯网友:时光流逝

  中国还有必要存在足协吗?搞什么联赛,一样是菜鸟,女足没联赛锻炼,都那么强悍!能不能取消足协,取消联赛!(朱雅清)

编辑:张帆】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