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奥运新闻
可爱大男孩遭遇狂热粉丝 梅西合影笑到脸发硬

2008年08月15日 08:39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阿根廷足球队11日就已经入住奥运村,却蛰伏到13日才在村内活动,四处抛头露面。谁也无法统计村里到底住着多少梅西的粉丝,所到之处,总有球迷要求与他合影。可爱大男孩纯真的笑脸,后来也变得越来越不自然了。

  吃饭被围观

  并不是每个人都能像本身就是巨星的科比一样,有跟梅西单独“会晤”的机会。好几名运动员,在食堂里突然看到梅西的身影,激动得忘记了来食堂的主要目的是吃饭,端着空空的托盘,径直走到梅西面前,连眼睛都不眨一下地近距离观察,看偶像怎样用刀叉分割食物,甚至梅西把食物送进嘴里的过程,也让他们陶醉。

  被围观的梅西,却并不感到丝毫的不自在。就餐的时候,梅西一直不断地揉眼睛,好像还没睡醒。其他队员基本都吃了满满两大盘的食物,梅西却只喝了一瓶水,吃了一小块肉和一点蔬菜。

  散步被跟踪

  阿根廷队的午餐是集体行动,队员们饭后在餐厅门口商量了约摸3分钟,讨论活动安排,始终没能统一意见,最后便三人一群两人一伙地分别向不同方向走去。梅西和几名队员开始是朝国际区方向走,看样子他是想到奥运特许商品店和商业区去转一转,但队友们都劝他不要去人多的地方,以防国际区内过多志愿者和记者围着他,导致整个阿根廷队无法脱身。即便是在居住区内,梅西回阿根廷公寓的路上还是受到多方“围攻”,半路杀出的志愿者、各国运动员和不知何方神圣的美女,纷纷要求合影。

  由于阿根廷队已经提前出线,梅西毫无压力,对于粉丝们的要求有求必应。尤其是对大胆的美女们,不管她们是拥抱还是亲吻,梅西都笑着欣然接受。

  聊天被轮攻

  回到宿舍门口,梅西跟队友们坐在门前的木凳上聊天,一名阿尔及利亚运动员上前询问能否跟他合影。梅西刚一点头,十几名阿尔及利亚运动员瞬间整齐地排成一队向他走来。

  阿尔及利亚运动员们组织有序,每次轮流两人上前分别站在梅西左右。前两拨人合影时,梅西脸上还绽放着发自内心的微笑。随着“流水线作业”持续进行,梅西笑得越来越不自然,等全体阿尔及利亚运动员心满意足地离开时,梅西的脸部肌肉已经僵硬了。

编辑:张帆】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