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奥运新闻
奥运会闭幕式限行方案公布 周日13时30分起限行

2008年08月21日 03:25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闭幕式当日部分限行路段 制图杨立场

  奥运会闭幕式将于24日(周日)晚8时在鸟巢举行。届时,15万中外宾客出席闭幕式。当天13时30分至闭幕式结束,奥林匹克中心区周边及相关道路将分时分段采取交通管控措施,其间,社会车辆和行人不得进入。

  交管部门昨天表示,管控区域的道路两侧禁止停车。此外,闭幕式不提供观众自驾车停车场,希望观看闭幕式的观众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前往。

  各时段限行路段

  13时30分起至闭幕式结束

  限行路段:安立路小关路口(不含)向西,经北土城路至北辰西路南口双向。

  限行路段:北辰路北土城路口至北辰桥主辅路。

  限行路段:北辰西路南口向北至民族园路口(不含辅路),民族园路口向东至北辰路。

  限行路段:北辰西路民族园路口向北至北辰西桥主辅路。

  限行路段:北辰西桥向北,经北辰西路至大屯路口双向主辅路。

  限行路段:北辰西路大屯路路口向西至林萃路南口双向主辅路(不含地下隧道)。

  限行路段:林萃路南口向北,经林萃路至科荟南路西口(含)双向。

  限行路段:科荟南路西口向北,经林萃路至域清街东口(含)双向。

  限行路段:域清街东口(含)向西,经域清街至水源九厂东侧路南口(含)双向;水源九厂东侧路南口(含)向北,经水源九厂东侧路至水源九厂东侧路北口(含)双向;水源九厂东侧路北口(含)向东,经奥林匹克公园北部赛区公交场站北侧路至林萃桥下(含)双向。

  限行路段:北五环路由林萃桥西主辅路进、出口向东,经北五环路南侧辅路至奥林东桥西侧主出辅口(45出口)。

  限行路段:奥林东路由奥林东桥(含)向南,经奥林东路至奥林东路南口(含)双向。

  限行路段:北辰东路由奥林东路南口(含)向南,经北辰东路至北辰东桥(含)双向。

  限行路段:北四环路安慧桥(含)至北辰西桥(含)双向辅路。

  限行路段:大屯路由大屯路林萃东路南口(含)经大屯路地下隧道至安大路口(不含)双向。

 [1] [2] [3] [下一页]

编辑:闻育旻】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