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滚动新闻
陈中表示服从改判 并称马上要嫁“帅老公” (2)

2008年08月24日 09:56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尽管有关判罚的争议从未停止过,但在奥运会上,从未出现过申诉后比分改变的先例。司亮介绍,如果认为判罚有问题,要在赛后10分钟之内向裁判监督委员会提出申诉,申诉包括“可受理”和“不可受理”两种。比分计算错误、选手身份识别错误和重大判罚失误为“可受理”情况,而裁判判罚尺度、动作得分多少则属于“不受理”情况。也就是说,如果选手认为某个动作该得分而没有得分,或者该得2分只得了1分而提出质疑,是不受理的。

  “这次是两位裁判角度不同没有看清楚动作。不过经过比赛录像回放,裁判监督委员会认为这是个事实错误,便与中跆协沟通,尽管这属于不可受理范围,但作为东道主,我们的目标不仅是金牌,还有道德风尚和体育精神,于是接受了改判的决议。我们应该做个胜利的失败者。”司亮表示,尽管对陈中无缘4强惋惜,但还是尊重裁判的判罚。

  昨日妙语

  “找些有良心的裁判。”

  ——对于如何改进跆拳道项目计分制度的公正性,英国姑娘史蒂文森给出了自己的答案。这是她在与东道主选手、两届奥运会冠军陈中的比赛中遭遇“冤屈”后的心声,不过英国队的申诉为她换来了改判。(新华社)

  ●“中国队说,我们的确击到了陈中的头,我对他们的诚恳表示敬意。”

  ——加里(英国领队)

  答卷·跆拳道

  还是韩国最强

  1金1铜,中国跆拳道队超越雅典的目标没能实现,但男队实现了奖牌零的突破。

  8月20日,首先亮相的吴静钰一路顺利晋级,摘得女子49公斤级金牌。第二日并无中国队员登场,22日亮相的男子80公斤级选手朱国在被哈迪打败后,经过复活赛获得铜牌,这是很大的突破。赛前最被看好的陈中在女子67公斤以上级中败给英国选手史蒂文森,与男子80公斤以上级选手刘哮波一样止步4强。

  传统强队韩国则大获全胜,男子80公斤以上级选手车东旻、男子68公斤级选手孙泰珍,女子67公斤级选手黄敬善和女子57公斤级选手林秀贞全部夺冠。雅典奥运会上拿到两枚金牌的中华台北队,最好的成绩是朱木炎在男子58公斤级比赛中拿到的铜牌。

  此外,美国的洛佩斯家族3兄妹共摘得1银2铜,土耳其的坦里库卢兄妹则拿走1枚银牌;最“大牌”、阿联酋的梅萨公无缘4强。(田颖)

[上一页] [1] [2]

编辑:张帆】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