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奥运新闻
奥运专用道28日起全部停用 单双号限行范围缩小

2008年08月26日 15:21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对北京奥运做出重要贡献的“奥运专用道”二十日起将分时分段停用,截止本月二十八日,奥运专用道将全部暂时停用,允许社会车辆驶入。图为奥运专用道分时通行后,交通管理人员在工人体育场门前疏导奥运车辆通行。 中新社发 王丽南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今明两天,最后7条奥运专用车道仍将继续使用,全市交通仍然会受到奥运交通的影响。记者上午从市交管局了解到,最近几天奥运运动员集中离京、残奥会运动员和官员陆续抵京,机场高速路进出京双方向随时都可能有临时的交通管理措施。交管部门建议,去机场的市民最好能选择从姚家园路或东五环平房桥经机场第二高速公路前往。

  根据交管部门的预计,从现在起到9月初,随着高校即将开学,北京站、北京西站及多个长途车终点站周边的客流都会明显增加。中小学校周边的道路交通压力也将明显增加。

  奥运专用道允许社会车辆驶用后,设置有车道信号灯的路段,车道信号灯将同步调整为允许社会车辆通行状态。此外,从28日零时起,单双号限行区域有较大调整,五环路主路以内道路(含五环路主路)、机场高速公路、八达岭高速公路主路(上清桥至西关环岛)、京承高速公路(来广营桥至白马南桥)仍需要实行单双号限行,五环路以外其他道路不再受单双号限制。J060

  7条奥运车道周四停用

  继昨天停用18条奥运专用车道之后,本周四,最后7条奥运车道也将停用,共包括:

  (一)机场南线由首都机场T3航站楼至首都机场高速公路段;

  (二)首都机场高速公路至东直门北桥;

  (三)由五元桥经东五环路、北五环路至林萃桥;

  (四)安立路仰山桥至北辰绿色家园媒体村段;

  (五)东二环路建国门桥至东直门北桥段;

  (六)由建国门桥经建国门内大街、东长安街至南河沿南口;

  (七)林萃路林萃桥至林萃路南口段。(记者 安然)

编辑:朱鹏英】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