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奥运新闻
北京残奥会气象服务进入四级应急响应

2008年08月27日 16: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中国新闻网“奥运专稿”,未经特别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中新网8月27日电 据中国气象局网站消息,从25日起,北京奥运气象服务中心从奥运会闭幕式气象服务的一级应急响应状态转入到残奥会气象服务四级应急响应状态。残奥运会火炬接力气象服务和赛时各项气象服务开始进入了新一轮的紧张工作中。

  8月26日,北京市召开了残奥会赛时工作动员大会。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北京市委书记、北京奥组委主席刘淇出席大会并讲话。

  刘淇强调,北京奥运会成功后,下一个重要的任务就是全力以赴完成好北京残奥会的筹办工作。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残疾人工作和残奥会筹办工作,明确要求两个奥运会“同时举办,同样精彩”。各部门一定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指示精神,充分认识做好残奥会筹办工作的重要性和艰巨性,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认真总结和借鉴举办北京奥运会的成功经验,扎扎实实、精益求精地做好残奥会各项筹办工作,确保北京残奥会热烈、精彩、成功,让国际社会满意,让各国运动员满意,让人民群众特别是残疾人群众满意,努力向党和人民交出合格的答卷。

  刘淇指出,办好北京残奥会的任务艰巨,工作难度很大,必须全面动员,全力以赴,充分调动全社会各方面的积极性。要以人为本、深入细致地做好残奥会服务工作,全力做好残奥会安保工作和媒体服务工作。要明确任务,落实责任,重心下移,充分发挥场馆团队的作用。要认真做好残奥会志愿者工作,不断加大宣传力度,努力营造良好的残奥会氛围。

  北京奥运气象服务中心主任、市气象局局长谢璞参加了动员大会。之后,北京奥运气象服务中心迅速贯彻会议精神,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以成功的北奥运气象服务保障为动力,进一步振奋精神,继续全力以赴、扎扎实实地做好残奥会各项筹办工作。目前,要抓紧做好残奥会转换期各项工作,精心做好残奥会火炬接力和开幕式气象保障服务工作,做好残奥会赛时的各项气象服务工作。(杨晋辉)

编辑:朱鹏英】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