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奥运新闻
郭晶晶进了港人的心 “粉丝”盼她早日嫁入霍家

2008年09月01日 16:42 来源:三晋都市报 发表评论

  尽管郭晶晶已表明从未打算代表香港征战伦敦奥运,但她在香港已深入民心,她的“粉丝”都盼她能早日嫁入霍家,成为香港一分子,退役后来香港发展。

  8月30日,郭晶晶、吴敏霞、何冲、秦凯、王峰、火亮、林跃、王鑫、陈若琳来到荃湾城门谷泳池,为上千名香港市民献上精彩的跳水表演。他们由基本动作开始表演,不时获得观众的热烈掌声及欢呼。

  虽然9位奥运金牌得主粒粒皆星,但对港人来说最熟识的,莫过于“跳水皇后”郭晶晶。有市民为了观看郭晶晶的表演,竟然花了七个小时排队买票。

  抛手巾掀高潮

  在示范表演中,每当郭晶晶跳水时,现场的掌声和照相机的快门声就特别热烈。示范过后,她还特别走到观众旁为粉丝签名和送花。“她今天表现得实在太完美了!”市民赵先生每当看到郭晶晶跳完一次,都兴奋得挥动手上的吹气棒打气。他是郭晶晶的忠实“粉丝”,4年前已看过郭晶晶在香港的表演。4年后,他觉得郭晶晶越跳越好。

  跳水表演结束后,金牌选手热情地将用过的湿毛巾签上名抛向观众席,引起了另一轮高潮。其中抢得郭晶晶毛巾的市民如获至宝,很快就“逃离”现场。而在另一边厢,抢得吴敏霞湿毛巾的李小姐表现得异常雀跃,很快就吸引了一群记者蜂拥包围。她说:“很高兴,没想到坐在前排都能抢得到,真是谢天谢地!”

  有人举喜帖贺婚

  4年前,郭晶晶已跟随奥运内地金牌代表团来港献技,当时郭晶晶和田亮曾传出绯闻,“亮晶晶”传遍香江。事隔4年,郭晶晶再踏足这片土地,却被传出即将嫁入霍家。

  观看跳水表演的市民大部分都是郭晶晶的“粉丝”,他们无不对这段美好姻缘感到兴奋。刘先生更通宵自制了一张“巨型喜帖”,希望当“媒人”,把郭晶晶和霍启刚拉在一起,让香港多一个“跳水皇后”。

  大合唱抢拍子

  当天晚上的汇演,原定郭晶晶与容祖儿合唱《隐形的翅膀》,最终加上了队友吴敏霞、秦凯成了“四重奏”。“我终于看到所有梦想都开花,追逐的年轻歌声多嘹亮……”由于是大合唱,很难听出初试啼声的郭晶晶歌唱的水准究竟如何,但大家都陶醉在歌曲之中。因为抢拍子而吐舌头、羞涩别过头去的可爱郭郭也打动了全场的香港市民。

  “如果是郭晶晶与霍启刚合唱情歌那就有意思了。”记者区不知哪位摄影大哥发出如是感叹,无奈不论是第一天的接机、欢迎晚宴还是升旗仪式,都不见霍启刚的身影,大家猜测是他不想抢去冠军风头而处处低调。不过,悬念总算在演出接近尾声时揭晓。知名艺人汪明荃演唱《勇敢的中国人》时走到了台下与运动员互动,一路跟随的拍摄画面同步上传到大球场的电子屏。在一片红黄运动服之中,出现了一个熟悉的面孔——正是坐在VIP区域第一排、身穿深色西服的霍启刚。

  也许是为了避嫌,中途入场的霍公子选择坐在父亲霍震霆的附近,与女友郭晶晶之间隔着好几个奥运冠军。想必当“跳水皇后”高歌一曲的时候,他已经在座位上轻声应和了,而郭晶晶的歌喉到底如何也许只有他知道了。(宗和)

编辑:张帆】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