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奥运新闻
残奥门票追加投放 黄牛票打起了“降价牌”

2008年09月03日 19:19 来源:法制晚报 发表评论




    8月29日,随着残奥会的日益临近,北京购买门票的观众是越来越多,由于人多的缘故,在指定的销售网点观众可以直接到柜台前购买。图为一位观众在中国银行门票销售网点购买到多张残奥会门票。 中新社发 吴芒子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门票昨起追加投放 网上转让帖也打“平价牌”记者发现———

  随着残奥会门票昨起追加销售,记者发现,票贩子也给门票穿上了“平价”外衣,加价幅度大减。

  今天上午,记者在一些大型网站看到,转让残奥会门票的帖子基本打不开,但从百度、GOOGLE等搜索引擎,仍可以搜出大量残奥会门票转让帖。

  记者点击发现,能够打开的帖子大都没有标注出售价格,以注明“家有急事”“平价转让”者居多。“我家有病人,不能看残奥会水立方比赛,急于转让,价格优惠。”林先生在北京信息网上留言道。

  今天上午,记者联系转票者王女士,对方称80元的水立方门票需要500元,记者以“现在官网原价都可以订票,价要得太贵”为由拒绝。

  20分钟后,该女士打回电话,称可以便宜,200元就转,还可以送货上门,“你订票还得去取呢”。

  记者随后按网上转票电话询问,二手转卖价都有所回落,但仍高于原价。一位转卖者称,自从得知追加残奥会门票的消息,他们担心要价太高就转不出手。

  记者从北京市公安局了解到,市民可以转让自己申购的多余门票或者不感兴趣的比赛门票,但多次、多张高价出售门票警方将依法处罚。

  警方提醒市民,需要转让门票者,应通过公平交易转卖门票;希望购票的市民不要从倒票人员手中购买门票,以避免遭遇假票和高价票,若发现高价倒卖门票行为,应向警方举报。

编辑:蓝玉贵】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